蘋果公司面臨勞動關係指控和OSHA對被解僱員工的調查

蘋果公司高級經理Ashley Gjøvik的被解僱事件正被美國國家勞動關係委員會的調查。據報道,Gjovik已就蘋果解僱她一事提起訴訟。如果NLRB的調查支持Gjovik的指控,那麼它就會對蘋果公司發出正式投訴。

蘋果公司面臨勞動關係指控和OSHA對被解僱員工的調查蘋果公司面臨勞動關係指控和OSHA對被解僱員工的調查蘋果公司面臨勞動關係指控和OSHA對被解僱員工的調查

據《商業內幕》報道,Gjøvik的申請主要是指控蘋果公司利用”解僱作為報復”。

Gjøvik對該出版物說:”蘋果公司可以嘗試用鐵腕來統治,但沒有員工,公司就什麼都不是。他們需要我們。我們越是大聲說話,越是聯合起來,他們就越是要付出,而不是索取或威脅。”

“我希望我的持續鬥爭和圍繞這些問題的持續新聞報道將迫使他們做得更好,”她繼續說。”至少,我希望它能激勵員工仍然大聲說話。”

另外,Ashley Gjøvik已經得到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和加州公平就業與住房部的批准,對蘋果公司提起私人訴訟。

Gjøvik還提交了一份關於她的辦公室位於超級基金場地的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局(OSHA)投訴。這也將被調查。

相關文章:

蘋果以涉嫌泄漏公司機密為由解僱高級工程師Ashley Gjøvik

(0)
上一篇 2021-09-17 20:34
下一篇 2021-09-17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