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有望在2025年超越特斯拉 成為全球最大電動車商

日前,有外媒援引LMCAutomotive 分析師稱,大眾汽車已經有望在2025年超越特斯拉的全球市場份額。該分析師認為,在特斯拉的所有競爭對手中,大眾汽車集團是最適合與這家硅谷汽車製造商競爭的傳統車企。

規模龐大,旗下擁有眾多品牌,大眾汽車集團已經證明它可以生產引人注目的電動汽車並提供大量價值。

news_default_4e007abe3b314a1ebf7c1092cc29ae46.png

此前,大眾汽車集團首席執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曾公開表示,大眾計劃從特斯拉手中奪取市場份額,並最終超越這個全電動品牌,在2025年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汽車銷售商。

大眾有望在2025年超越特斯拉 成為全球最大電動車商

據大眾汽車集團新能源戰略規劃,到2022年年底,全球將有16個工廠生產電動車;到2030年之前,其將在全球推出約70款電動汽車。目前大眾汽車集團旗下大眾品牌、奧迪品牌已經開始完善旗下所有級別的新能源汽車布局,實現從入門到性能車的全產品布局。

(0)
上一篇 2021-09-17 16:34
下一篇 2021-09-17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