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派發布VP2756系列ColorPro顯示器:潘通色彩認證 可選2K/4K分辨率

優派(ViewSonic)剛剛推出了兩款獲得潘通色彩性能認證的 27 英寸 ColorPro 顯示器,分別是具有 QHD / UHD 分辨率的 VP2756-2K 和 VP2756-4K 。如果你對屏幕上每個像素的色彩保真度與可靠性都有極高的要求,那不妨考慮下這兩款已經過嚴格測試、可忠實呈現 PMS 色彩的顯示器。

優派發布VP2756系列ColorPro顯示器:潘通色彩認證 可選2K/4K分辨率

ViewSonic Americas 營銷經理 Phong Phanel 表示:ColorPro 系列顯示器旨在滿足專業用戶對於色彩準確度的需求,而 VP2756-2K 與 VP2756-4K 正是為此而生。得益於色彩的精確匹配,其能夠讓用戶更自信地投入創作工作中。

此外優派為其提供了 vDisplayManager 軟件,可將 OSD 菜單控件投射到系統界面,以便用戶根據實際需要來快速調節相關設置。

色彩敏感度模式(Color Sensitivity Mode)則能夠模擬各種色彩缺陷,而設計師模式(Designer Mode)會將顯示器校準到 sRGB 色域,並允許用戶在各種色彩配置文件之間進行切換。

以下是 VP2756-4K / VP2756-2K 兩款顯示器的主要特點:

● 27 英寸 SuperClear IPS 面板,具有原生 4K(3840×2160)或 2K(2560×1440)分辨率。

● 出廠校準,Delta E>2 。

● 自動旋轉功能,可在全屏縱向 / 橫向模式之間輕鬆切換,輔以基於 vDisplayManager 軟件的分屏功能。

● 提供 USB-C、HDMI 1.4、DisplayPort 連接,輔以 USB 集線器。

● 濾藍光不閃屏,有助於緩解長時間觀看的眼疲勞。

最後,ViewSonic VP2756-4K 與 VP2756-2K Color Pro 系列顯示器現已上市,售價分別為 489.99 / 369.99 美元(約合 3164 / 2389 RMB)。

(0)
上一篇 2021-09-17 11:34
下一篇 2021-09-17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