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將投資近5億美元用於Long COVID研究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將投資4.7億美元用於Long COVID研究。這項大規模的全國性研究將包含數萬名患者,跨越30多個研究機構。NIH院主任Francis S. Collins說道:“我們知道,COVID-19的主要長期影響徹底顛覆了一些人的生活。

美國政府將投資近5億美元用於Long COVID研究

這些研究的目的是確定病因並找到急需的答案以防止這種經常使人衰弱的疾病並幫助患者走向康復。”

該項目被稱為RECOVER(全稱REsearching COVID-19 to Enhance Recovery)研究,它將涵蓋關於COVID-19感染的長期影響的各種研究。RECOVER臨床部門的主要總部將設在紐約大學朗格尼健康中心(New York University Langone Health),該中心將監督大量新的和此前Long COVID研究。

通過利用多個臨床研究的數據,RECOVER“薈萃隊列”最終將包括來自200個地點的多達4萬名受試者和100多名科學家。這些研究將涵蓋各種患者群體–從孕婦到兒童,另外還將調查從支持Long COVID的因果機制到新療法的一切。

RECOVER聯合主席Gary Gibbons指出:“這種科學嚴謹的方法建立了一個協作的多學科研究界,包括不同的研究參與者,這對通報COVID-19的治療和預防長期影響至關重要。”

這些資金來自最近的數萬億美元的美國救援計劃,其中11.5億美元被分配用於長期COVID的研究。

Collins在最近宣布恢復計劃的新聞發布會上指出,后COVID癥狀是多種多樣的,需要廣泛的研究才能理解。據懷疑,10%至30%的COVID-19患者在急性疾病之後還會出現持續癥狀。這可能意味着數百萬美國人將在未來幾年遭受某種Long COVID癥狀。

據悉,新RECOVER臨床研究將在未來幾個月在全美展開。那些對志願服務感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參加當地的學習通知。

(0)
上一篇 2021-09-17 09:34
下一篇 2021-09-17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