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婭3月復出?謙尋、淘寶否認 但她的助手們已經回來了

昨日(2月13日),社交媒體上出現“薇婭或將於3月在淘寶復出”的話題,此外,薇婭的直播團隊已經重新回到了大眾視野當中。針對薇婭復出一事,薇婭背後的謙尋公司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淘寶直播的工作人員則稱沒有收到薇婭方要復播的計劃。

據36氪消息,薇婭可能最晚於今年3月在淘寶重新開播。報道援引一名業內人士的消息稱,薇婭的店鋪會在淘寶恢復上線,未來仍會以直播的形式展開工作,賬號名稱和粉絲不會改變。

另有知情人透露,薇婭於去年12月停播后,其直播團隊並未解散或裁員,在放假一周后就恢復了工作,目前暫時服務於其他主播。

據搜狐財經報道,謙尋方面否認上述報道,對“薇婭是否3月份在淘寶復出”說法,回應稱“不是”。

據都市快報求證,“我們沒有收到薇婭方要復播的計劃。”淘寶直播的一位小二表示,薇婭復播“不太可能”。

去年 12 月,浙江省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查明,薇婭在 2019 年至 2020 年期間,通過隱匿個人收入、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虛假申報等方式偷逃稅款 6.43 億元,其他少繳稅款 0.6 億元,依法對黃薇作出稅務行政處理處罰決定,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 13.41 億元。

隨後,薇婭淘寶店鋪、微博、抖音等平台在內的賬號均被封禁。

有關薇婭復出的消息傳出,或與點淘(淘寶直播App)內一個名叫“蜜蜂驚喜社”賬號最近開始直播有關。

2月12日,一個名為“蜜蜂驚喜社”的新直播號在淘寶開播,一共有6名主播亮相。首場直播持續了約5小時,掛了55個寶貝鏈接,其中有10多個是美妝品牌。

薇婭3月復出?謙尋、淘寶否認 但她的助手們已經回來了

蜜蜂驚喜社直播截圖

有熟悉薇婭直播的網友發現,“蜜蜂驚喜社”與此前“薇婭驚喜社”名稱類似,且出鏡的主播“六人組”中,有五人曾為薇婭直播間內的助播。雖然在直播過程中並未提及薇婭,但直播期間不少觀眾在直播間留言“你們回來了”,或許他們將“蜜蜂驚喜社”開播看作是薇婭謀求復出的一個信號。

對於薇婭復出的消息,外界態度不一。有網友表示支持,稱喜歡她的選品,“以後不要再犯了,在合法合規下陽光直播”。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表示如果薇婭可以復出,“那是不是范冰冰鄭爽王力宏羅志祥雪梨可以復出了”。

薇婭3月復出?謙尋、淘寶否認 但她的助手們已經回來了

薇婭3月復出?謙尋、淘寶否認 但她的助手們已經回來了

薇婭3月復出?謙尋、淘寶否認 但她的助手們已經回來了

對於薇婭來說,能否復出除了政策因素以外,輿論對她的態度也是一個考驗,而就目前來看,薇婭尚不具備復出的條件。此前也有同樣因偷稅漏稅被封殺的雪梨復出的消息傳出,在當時也遭遇了網友的抵制。

(0)
上一篇 2022-02-14 19:52
下一篇 2022-02-14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