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向Bolt車主提供6000美元 希望他們不因“電池缺陷或召回”而提起訴訟

據Electrek報道,通用汽車公司已經開始向雪佛蘭Bolt電動車車主提供6000美元的退款,只要他們承諾不因去年的電池起火召回慘敗而提起訴訟。6月,通用汽車宣布,2023年款雪佛蘭Bolt電動車和EUV將大幅降價6000美元–在大多數汽車製造商提高電動車價格的時候,這一點令人驚訝。

BoltFireUkrane.webp

另一方面,由於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提供的電池單元存在缺陷,導致電池起火的風險,在召回幾乎所有生產過的車輛的重大挫折之後,Bolt電動車和EUV處於一種奇怪的境地。

通用汽車最終做了正確的事情,更換了所有汽車的電池模塊,但該汽車製造商因拖延召回電動汽車的決定並在此期間推動“軟件修復”而受到批評。在那段時間裡,又有幾輛汽車最終陷入火海,直到通用汽車最終決定在2021年8月更換電池模塊。

這當然無助於銷售,但Bolt EV和EUV在這個價位上仍然是一個很好的產品,現在的電池也很好。正如Electrek最近報道的那樣,6000美元的降價使它們成為美國迄今為止最具價值的電動汽車。當然,降價使許多現有的Bolt電動車車主感到沮喪,他們不得不通過召回而錯過了較低的價格。

通用汽車現在向這些車主提供高達6000美元的退款。該公司一直在向車主發送電子郵件,看他們是否有資格,但退款協議中有一個有趣的條款,包括不因“電池缺陷或召回”起訴通用汽車(通過Jalopnik)。

永遠放棄並解除所有因我的Bolt汽車、電池缺陷或電池召回引起的索賠、損害或訴訟原因。

該條款基本上把退款變成了一個有賠償的法律聲明。

通用汽車向Bolt車主提供6000美元 希望他們不因“電池缺陷或召回”而提起訴訟

通用汽車向Bolt車主提供6000美元 希望他們不因“電池缺陷或召回”而提起訴訟

(0)
上一篇 2022-08-03 15:13
下一篇 2022-08-03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