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推出MX 10.0. N RGB薄型機械鍵盤 售150歐元

本周早些時候,外設大廠 Cherry 推出了 MX 10.0 N RGB 薄型機械鍵盤。在輕薄便利的同時,它還採用了低行程按鍵、支持 RGB LED 燈效,但並不包含掌托。鍵軸為 Cherry MX Low-Profile RGB Speed,整體高度僅 22 毫米。輔以堅固的啞光鋁製外殼,甚至連斜面腳撐也使用了鋁材。

1.jpg

鍵盤的 RGB LED 支持 1680 萬色,可通過 Cherry Utility 軟件對每個按鍵的燈效進行設置。

2.jpg

板載 8MB ROM 能夠存儲自定義宏與燈效配置文件,且 MX Low-Profile RGB 鍵軸擁有高達 5000 萬次的使用壽命。

3.jpg

值得一提的是,Cherry MX 10.0 N RGB 鍵盤標配了一條可拆卸的 USB Type-A 轉 USB-C 線,並且附送了一個 Type-C 轉 Type-A 適配器。

4.jpg

對於遊戲愛好者來說,全鍵無沖(N-Key Rollover)與放鬼影也是該鍵盤的一大賣點。

5.jpg

最後,Cherry MX 10.0 N RGB 鍵盤將於 2021 年 9 月下旬上市,價格為 149.99 歐元(約 1138 RMB)。

(0)
上一篇 2021-09-16 17:24
下一篇 2021-09-16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