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懸賞1000萬美元 徵集攻擊關鍵設施的外國黑客信息

據報道,美國政府今日懸賞1000萬美元,徵集可以識別或定位惡意網絡行為者的信息和線索。這些惡意網絡行為者在外國政府的支持下,以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為攻擊目標。美國國務院在一份聲明中稱:“針對美國關鍵基礎設施的某些惡意網絡行為,可能違反《計算機欺詐和濫用法案》(CFAA)。”

美國國務院還表示,已建立了一個“暗網”舉報渠道,以保護潛在消息來源的安全。”

事實上,在去年的美國大選前夕,美國曾出台類似的獎勵方案,以緝拿干預美國大選的黑客。

美國懸賞1000萬美元 徵集攻擊關鍵設施的外國黑客信息

美國國務院當時宣布,如果有任何信息導致查明任何與外國政府合作或為外國政府工作的人,通過 “非法網絡活動 “干擾美國選舉,將給予最高1000萬美元的獎勵。這包括對美國選舉官員、美國選舉基礎設施、投票機器的攻擊,也包括對候選人及其工作人員的攻擊。

(0)
上一篇 2021-07-15 22:25
下一篇 2021-07-15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