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N64 遊戲加入 NS 會員 價格更高的高級會員或將推出

幾周前,業內人士 “NateDrake” 在播客中透露 ,Game Boy 和 Game Boy Color 遊戲將在不久的將來登陸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服務。外媒 Eurogamer 之後補充道:“其他復古平台”也有可能出現。雖然沒有提到任何系統,但這位業內人士現在表示,這些平台中的一個就是 N64。

以下就是他在最新一期播客中所說的話 :“Eurogamer 進一步指出,未來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服務還將添加更多平台。今天我想補充一點,是的,這信息是準確的,未來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服務會添加的平台之一是革命性的 N64。”

傳聞 :N64 遊戲加入 NS 會員 價格更高的高級會員或將推出

雖然關於 N64 進入 Switch Online 服務的剩餘討論大部分都是推測,但 Nate 似乎認為任天堂將利用這一代遊戲引入新的 Switch Online 價格等級。換句話說,你可能需要花更多的錢來獲得遊玩這些遊戲的資格,粗略估計每年會多賺 5 到 15 美元。

“我想說的是,當 N64 登陸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服務時,該服務將會推出價格更高的版本——任天堂 Switch Online 的高級版。”

“我認為他們不會試圖把價格直接翻倍……現在每年是 30 美元,上限可能是 35 美元,我認為任天堂想要推進這項業務。”

傳聞 :N64 遊戲加入 NS 會員 價格更高的高級會員或將推出

內部人士和他的搭檔主持人 “MVG” 進一步猜測提到了顯而易見的 Rare 遊戲庫(如 《007 黃金眼》),授權甚至是《超級馬里奧 64》 最近才作為《超級馬里奧 3D 全明星》系列的一部分發布。

雖然內部人士“確信 ”N64 最終會出現在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服務上,但他不太確定它的上線日期:“我認為這種情況在本財政年度發生的可能性非常大。但這只是猜測。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這只是一個猜測,我們會發現,就像我們說的 ,9 月是公開的月份,是平台本身的周年紀念日,所以我們希望在這個月能看到一些關於任天堂 Switch Online 的消息,但並沒有規定一定要在這個月發布。”

(0)
上一篇 2021-09-16 17:24
下一篇 2021-09-16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