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神似煙灰缸:TP-LINK XDR6050易展版路由器開啟預售

今天,TP-LINK官方上架預售了一款設計頗為獨特,神似“煙灰缸”的路由器。這款AX6000小方盒路由(XDR6050易展版)採用了相對少見的天線隱藏設計,用機身的一體化陣列代替複雜的天線,集優質單元天線、科學天線組合、信號凈噪技術和高效調度算法於一身。

訪問:

TP-LINK 路由自營旗艦店

外形神似煙灰缸:TP-LINK XDR6050易展版路由器開啟預售

雖然放棄了傳統的豎直天線設計,但XDR6050易展版支持新一代Wi-Fi6標準,支持160MHz頻寬,8條數據流,6000Mbps高速無線,理論最高帶機量可達812台。

同時,官方表示,經過實驗室測試,無論用戶在什麼應用場景,XDR6050易展版都能夠帶來優質的Wi-Fi信號。

作為“易展版”,只要按下這款路由器正面的“易展”按鍵,就能夠輕鬆實現多個同型號路由器之間的組網連接,無論是網線互聯還是無線互聯都能夠相互組網。

其他方面,XDR6050易展版搭載了MediaTek Filogic 830芯片,採用12nm製程工藝,單核主頻1.6GHz,14000DMIPS處理能力,能夠提供更穩定的網絡連接。

接口方面,這款路由器搭載了三個千兆網口,支持WAN/LAN復用。

目前,XDR6050易展版已經在TP-LINK官方旗艦店上線預售,期間到手價僅需499元。

外形神似煙灰缸:TP-LINK XDR6050易展版路由器開啟預售

(0)
上一篇 2022-06-24 22:13
下一篇 2022-06-24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