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着較小的劉海 但iPhone 13狀態欄中的電池百分比暫時不會出現

儘管有一個較小的劉海,但根據Xcode中現有版本的iPhone 13模擬器,iPhone
13系列不會在狀態欄中顯示用戶的電池百分比,或者至少默認情況下不會。
較小的劉海允許左右兩側有更多的區域來顯示內容。雖然許多用戶可能狀態欄中能夠顯示電池百分比,但情況似乎並非如此,至少目前是這樣的,和以往一樣,希望了解電池的精確剩餘量,須在屏幕的右角向下拖動。

圖片.png

正如在Twitter上指出的,iPhone 13 Pro Max的Xcode 13模擬器顯示狀態欄沒有電池百分比,儘管有足夠的空間將信號和Wi-Fi欄移到左邊。雖然在昨天的活動后發布的Xcode 13候選版本的模擬器沒有顯示電池百分比,但蘋果可能會在設置中提供它作為一個選項。

iphone-13-notch-battery-percent.webp

對於沒有劉海的舊款iPhone,蘋果在設置中包含了一個選項,可以打開或關閉電池百分比,iPhone 13未來也可能有類似的功能(昨天泄露的諜照當中就出現了這種情況)。儘管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3或更新的iOS 15營銷圖片都沒有描述這種可能性。

儘管有着較小的劉海 但iPhone 13狀態欄中的電池百分比暫時不會出現儘管有着較小的劉海 但iPhone 13狀態欄中的電池百分比暫時不會出現

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將於9月24日(周五)開始向客戶發貨。

(0)
上一篇 2021-09-15 18:02
下一篇 2021-09-15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