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Inspiration4任務即將發射:官方將進行直播

據外媒報道,在億萬富翁的太空競賽中,四名“普通人”將創造太空歷史,他們將於當地時間周三坐上SpaceX的“載人龍飛船”太空艙,圍繞我們的星球進行為期三天的兜風。Inspiration4任務同時也是為聖裘德兒童醫院的籌款活動,計劃在9月15日周三發射

SpaceX Inspiration4任務即將發射:官方將進行直播

SpaceX將對該事件進行現場直播。五個小時的發射窗口在太平洋時間周三下午5:02開啟。Inspiration4在周日的一份聲明中說道:“美國空軍第45氣象中隊的最新預報預測,在發射場有70%的機會出現有利的升空條件。”來自SpaceX的直播定於太平洋時間下午12:45開始。

直播傳送門

航天器將在“獵鷹9號”火箭的協助下離開地球,該火箭從NASA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出發。這將是一個類似於SpaceX發射NASA宇航員的過程,但Inspiration4不會前往國際空間站。

Inspiration4被譽為是世界上第一個全普通公民用的軌道任務。乘員將比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或維珍銀河公司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最近的亞軌道飛行要飛得更高、持續的時間更久。

認識一下Inspiration4的船員

億萬富翁Shift4 Payments的創始人Jared Isaacman是這次任務的指揮官,同時這次任務也是他資助的。據悉,Isaacman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飛機駕駛員。他是民間特技飛行隊Black Diamond Jet Team的成員,曾在100多次飛行表演中飛行。這種飛行員培訓為他學習“載人龍飛船”的繩索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SpaceX Inspiration4任務即將發射:官方將進行直播

兒童癌症倖存者Hayley Arceneaux、航空航天業專業人士Chris Sembroski和地質科學家Sian Proctor組成了其餘的工作人員。Arceneaux曾在聖裘德醫院接受治療,現在在該醫院擔任醫生助理。

Sembroski曾是美國太空營的輔導員,也曾在美國空軍服役。Proctor有作為“模擬宇航員”參與地球上模擬太空任務的經驗。她將有機會在她的簡歷上寫上“真正的宇航員”。

船員們將在飛行期間進行健康研究實驗,但這次任務也將為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籌集資金,該醫院專門治療兒童癌症。航天器的有效載荷將包括任務夾克、一把四弦琴、各種藝術家的NFT、毛絨玩具和其他物品,這些物品將作為籌款活動進行拍賣。Samuel Adamas啤酒廠已承諾向聖裘德提供10萬美元的資金以換取66磅太空飛行的啤酒花來製作一種特殊的啤酒。

Netflix上的Inspiration 4紀錄片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記載最詳細的載人航天任務之一。Netflix正在播放《 Countdown: Inspiration4 Mission to Space》紀錄片。Inspiration4太空任務”的專題片,它跟蹤報道船員從發射到着陸的過程。據悉,在流媒體服務上已經有三集,接下來將會更多的內容推出。預計Netflix也將在其YouTube頁面上直播這一事件。

Inspiration4不會跟國際空間站對接,SpaceX反倒在“載人龍飛竄”的頭部安裝了一個大的碗狀窗口–應該可以看到地球的壯觀景色。但首先,他們需要通過一個非常強大的火箭的升力來進入軌道。

(0)
上一篇 2021-09-15 17:12
下一篇 2021-09-15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