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Steam Deck支持反作弊超簡單 發一封郵件就行

根據之前的報道,我們已經可以知道,V 社即將推出的 Steam Deck 掌機+掌上電腦並不能開箱即玩所有 Steam 遊戲。 Steam Deck 使用 Proton 兼容,來在基於 Linux 的 Steam OS 系統上運行 Windows 遊戲。但是許多 Steam 上的多人遊戲包含的反作弊系統並不支持 Proton。在上周五,V 社透露,《彩六:圍攻》以及《絕地求生》所使用的反作弊軟件 BattlEye 已經可以正常運行。

V 社寫道:“BattlEye 和 Proton 的集成已經足夠完善,開發人員需要做的就只是聯繫 BattlEye 來在自己的遊戲中啟動它。除了溝通以外,開發人員不需要做任何的額外工作。”同時 V 社補充說,《騎馬與砍殺2》以及《方舟:生存進化》已經啟動該服務並已經能夠正常運行。

V社:Steam Deck支持反作弊超簡單 發一封郵件就行

在 9 月份,另一個最大的反作弊軟件 Easy Anti-Cheat(EAC)也宣布已經支持 Linux 系統。許多大作像是《Apex英雄》以及《RUST》都在使用該反作弊系統。其所有者 Epic Games 宣布,開發者“只需要在 Epic 在線服務開發人員門戶中點擊幾下”即可激活 Linux 支持。

V社:Steam Deck支持反作弊超簡單 發一封郵件就行

但目前許多大型遊戲開發商都並不願意公開表示將支持這款全新的主機。據 Verge 報道稱,他們聯繫的 15 家開發商中,僅有 4 家表示將立即激活 Linux 反作弊支持,而 EAC 的所有者 Epic 不在這四家之中。Epic 不願意為其子公司 Mediatonic 所開發的《糖豆人》(使用 EAC 反作弊)提供 Linux 支持,並且之前也拒絕了有關《堡壘之夜》(使用 BattlEye)是否可以在 Steam Deck 上遊玩問題的回應。

(0)
上一篇 2021-11-09 13:07
下一篇 2021-11-09 1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