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無線充電充滿時間更長了 最高仍為15W

蘋果並未提高 iPhone 13 系列的無線充電效率,支持的瓦數和 iPhone 12 系列相同。根據“技術規格”頁面顯示,所有四款 iPhone 13 系列無線充電功率被限制在 7.5W,而官方 MagSafe 或者第三方認證充電配件為 15W。

QQ截圖20210915115715.jpg

由於 iPhone 13 系列裝備了更大的電池,意味着無線充電情況下 iPhone 13 充滿電的時間更長了。這對於一些正在尋找方便的解決方案,並討厭無線充電的用戶來說可能是令人沮喪的。

值得慶幸的是,蘋果還包括常規的充電方式,但你必須為此單獨購買一個壁式充電器。這家科技巨頭尚未評論為什麼它沒有改變新一代 iPhone 的無線充電速度,但外媒有一個猜測。

與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不同,蘋果和三星已經限制了 iPhone 和 Galaxy 手機的總耗電量,以提高電池壽命。抽取超過必要的功率會使智能手機的電池以更快的速度退化,迫使客戶尋找可靠的電池更換程序或升級到一個新的型號。通過無線充電,有一個線圈圍繞着iPhone 13的很大一部分,過高的功率消耗可能會蔓延到主要部件,也會減少它們的壽命以及電池的壽命。

(0)
上一篇 2021-09-15 12:22
下一篇 2021-09-15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