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淘寶第三方店鋪開始接受iPhone 13預訂

iPhone 13系列將於9月15日凌晨正式發布。在發布之前,iPhone 13系列在淘寶第三方店鋪接受預訂。如圖所示,該店鋪的預定價格從3999元到8999元不等。從iPhone 12系列的定價來看,iPhone 13系列頂配版突破萬元幾乎沒有什麼懸念。

根據曝光的信息,iPhone 13系列有四款,頂配版支持120Hz高刷新率,而且是LTPO顯示屏。

由於在LTPO顯示技術的加持下屏幕變得更加省電,iPhone 13系列頂配版或將支持息屏顯示功能,類似於此前Apple Watch上的常亮屏模式,用來提示消息與時間。

儘管熄屏顯示這個功能在安卓多年前就有了,早已不足為奇,但按照蘋果的性格,它的熄屏顯示未必會跟安卓的現有功能一致,或許會帶來不同的體驗。

規格方面,iPhone 13系列將要搭載台積電N5P工藝製程的A15芯片以及同是5nm工藝製程的驍龍X60基帶,會帶來更低的功耗表現以及繼續領先安卓陣營的強大性能。

更多詳情9月15日凌晨正式揭曉,我們拭目以待。

部分淘寶第三方店鋪開始接受iPhone 13預訂

(0)
上一篇 2021-09-14 21:22
下一篇 2021-09-14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