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G435無線頭戴式遊戲耳機 為PS5帶來Lightspeed連接選項

多年來,%ignore_a_1%已經將自家的 Lightspeed 2.4 GHz 無線技術添加到了包括鍵鼠在內的各種配件中。現在,我們又迎來了支持 Lightspeed 連接的羅技 G435 無線頭戴式遊戲耳機。此外官方自詡 G435 是迄今為止最輕巧的遊戲耳機,重量只有 5.8 盎司(165 克)。

1.jpg

即便如此,羅技還是為 G435 採用了“群體適配”的方案,設計之初就考慮到了頭部尺寸較小的兒童 / 青少年玩家,輔以可選的音量限制器。

音頻組件大頭為 40mm 的驅動單元,搭配雙波束成形麥克風 —— 在降低背景噪音的同時,還消除了部分用戶並不喜歡的突兀的麥克風臂。

2.jpg

G435 不僅兼容藍牙,還有面向 PC、PS4 / PS5 遊戲主機的 Lightspeed 無線接收器(USB-A / 2.4GHz)。在滿電的情況下,G435 可實現長達 18 小時的續航。

此外這款無線頭戴式遊戲耳機獲得了碳中和(CarbonNeutral)環保認證,意味着廠商致力於將碳足跡的影響降低到接近於零。

3.jpg

除了 FSC 認證的森林,G435 的塑料組件和包裝原材料,都擁有至少 22% 的消費后再回收成分,以充分踐行“生產最可持續的耳機”的承諾。

最後,G435 將於本月上市,可選藍殼+樹莓色耳罩、黑體+霓黃裝飾線、以及灰白+淡紫飾面這 3 種配色,售價為 79.99 美元(約 515 RMB)。

(0)
上一篇 2021-09-14 17:22
下一篇 2021-09-14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