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通用就BlueCruise商標的法律糾紛達成和解

早在8月,福特就授予通用汽車的Cruise一詞的商標問題對通用汽車提起了訴訟。這場爭執始於福特宣布將其駕駛輔助軟件稱為BlueCruise。通用汽車在市場上已經有一個名為SuperCruise的駕駛輔助系統,並認為它擁有獨家使用Cruise這個詞的合法權利。

福特和通用就BlueCruise商標的法律糾紛達成和解

當時,福特公司指出,Cruise一詞已經在駕駛輔助系統中使用了幾十年,包括巡航控制。通用汽車和福特汽車現在已經同意解決關於BlueCruise名稱的法律糾紛。這兩家汽車製造商周五向法院提交了通知,告訴法院他們正在解決這個問題上的所有攻守。

法官同意撤銷該訴訟,條件是汽車製造商必須在60天內完成和解。目前,關於擬議的解決方案的細節還沒有被披露。然而,福特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將繼續使用BlueCruise的名稱。

通用汽車目前釋出的唯一聲明說,他們和福特汽車已經解決了該案件和相關訴訟,但沒有進一步的評論。在宣布和解之前,通用汽車在7月份曾表示,雖然與福特就此事進行了討論,但問題已經解決,庭外和解並不令人驚訝。

許多人認為福特公司的說法是正確的,即通用汽車不應該被授予Cruise這個詞的商標。如果通用汽車在此案中敗訴,其商標被駁回,這可能會損害其多年來的營銷活動。據推測,和解只是允許通用汽車和福特汽車各自使用其Cruise名稱,並繼續照常運營。

(0)
上一篇 2021-10-11 03:18
下一篇 2021-10-11 0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