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集團否認破產重組:恆馳5路試諜照曝光

日前,一組疑似在深圳拍攝的恆馳5路試諜照在網上曝光。諜照的曝光也意味着新車的測試並未停止,仍將會按計劃繼續推進。根據外觀來看,恆馳5與此前車展上展示的造型一致,由日本設計師丸山公顧操刀設計,定位為緊湊型純電動SUV車型。

前不久,恆大集團宣布,恆馳1、3、5、6、7夏季測試圓滿收官,驗證了車輛在極端高溫環境下的性能和品質,標誌着恆大造車進入了新階段。

9月13日晚,針對網上流傳的破產重組一事,恆大集團發布聲明稱,有關恆大破產重組的言論完全失實。

恆大集團否認破產重組:恆馳5路試諜照曝光

聲明指出,公司目前確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公司堅決履行企業主體責任,全力以赴復工復產,保交樓,想盡一切辦法恢復正常經營,全力保障客戶的合法權益。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早間,中國恆大在港交所發布公告稱,集團正積極接觸多家潛在投資者,商討出售中國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708.HK)及恆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6666.HK)部分股份,同時也考慮為本公司及其他附屬公司引入新投資者。

據恆大汽車2021年半年報業績顯示。恆大汽車上半年實現營收69.2億元,同比增長53.5%;歸母凈利潤虧損47.86億元,恆大汽車整體虧損48.22億元,同比擴大96.25%。

報告期內,恆大汽車新能源汽車產業收益3698萬元,同比下降30.22%;毛利2.47億元,同比下降80.41%;毛利率由2020年同期的27.99%下降至今年的3.57%。

恆大集團否認破產重組:恆馳5路試諜照曝光

恆大集團否認破產重組:恆馳5路試諜照曝光

(0)
上一篇 2021-09-14 17:22
下一篇 2021-09-14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