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礦山鴻蒙操作系統:礦鴻

華為今日宣布推出鴻蒙礦山操作系統,礦鴻。實現鴻蒙操作系統在工業領域的第一次商用落地。華為攜手國家能源集團聯合發布了礦鴻操作系統,這是鴻蒙操作系統首次商用的物聯網操作平台,實現了煤礦領域的萬物互聯,自主可控。

華為發布礦山鴻蒙操作系統:礦鴻

據了解,華為煤礦軍團成立於今年3月份,華為公司高級副總裁鄒志磊為煤礦軍團董事長。華為煤礦軍團的願景是把數字技術帶入每一座礦山,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礦山;使命是聯合夥伴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礦山解決方案,實現礦山安全、少人無人、綠色高效。

昨天(9月13日)華為剛剛宣布HarmonyOS 2升級用戶數突破1億。

自6月2日HarmonyOS 2啟動手機、平板等百款機型升級計劃以來,升級速度屢創紀錄。開啟升級僅一周,升級用戶數破千萬;一個多月後,升級用戶數突破3000萬;截至9月12日,歷時僅三個月,HarmonyOS 2的升級用戶數已超過1億,HarmonyOS成為全球最快用戶破億的移動操作系統。

(0)
上一篇 2021-09-14 16:13
下一篇 2021-09-1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