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int迎來20.2正式版 項目團隊彙報7月工作總結

Linux Mint 官網博客剛剛發表了 7 月的匯總消息,對所有贊助者、贊助商、合作夥伴,以及提供幫助的項目與社區成員表達了誠摯的謝意。今年 6 月,Linux Mint 受到了 380 筆捐款,且這數字在 7 月份增加到了 500 多份。在大家積極的反饋與支持之下,Linux Mint 項目團隊也充滿了幹勁。

Linux Mint迎來20.2正式版 項目團隊彙報7月工作總結

(來自:Linux Mint 官網 | 20.2 Uma 下載頁)

Steven J. Vaughan-Nichols 在接受 ZDNet 採訪時稱:“Linux Mint 20.2 已相當受歡迎”。

十多年來,我一直在一個個的 Linux 桌面發行版之間不斷嘗試,但最終還是重新回到了 Linux Mint 的懷抱。

選擇 Linux Mint 的理由很簡單,因為經過了多年的時間洗禮,它依然是最簡潔易用的 Linux 桌面發行版。

最新發布的 Linux Mint 20.2“Uma”,也很好地延續了這一點。

在使用某些新功能的時候,我們很期待大家能有驚喜的反應,尤其是備受歡迎的搜索與批量重命名改進。

在正式發布后不久,大家就可以看到已開啟的升級通道,且相關新功能會在幾周后被移植到 LMDE 4 。

藉此機會,Linux Mint 團隊還決定向大家介紹從 Linux 20 到 20.1 / 20.2 的一些軟件包改進和 Bug 修復。其中包括:

folder-color-switcher、gnome-online-accounts、hypnotix 和 youtube-dl, lightdm-settings、mint-themes、mintbackup、mintdrivers、mintinstall、mintlocale、mintreport、mintstick、mintsystem、mintupdate、mintupload、nvidia-prime-applet、warpinator 和 yelp。

與此同時,下一個開發周期已經證實開拔,大家可期待定於 2021 聖誕節期間到來的 Linux Mint 20.3 。

至於 Linux Mint 的官網,它其實可以追溯到 13 年前的 2008 。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大家可能覺得它顯得有些陳舊和過時。

好消息是,儘管此前因將重心放到 Linux Mint 20.2 的發布,而打斷了新網站的開發工作,但該項目仍在持續。

可以透露的是,新網站將迎來外觀上的現代化改造,並採用能夠更好地適配任何設備的自適應布局方案。

對於大多數訪客來說,都可在第一眼找到所需的預期中的內容。

最後,隨着最新穩定版本的發布,Linux Mint 團隊也希望招募更多志願貢獻者。

如果你在圖形、UI / UX、網頁設計等方面有獨特的藝術天賦,不妨直接與 Linux Mint 開發團隊取得聯繫。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itHub 項目主頁:

https://github.com/linuxmint/website-wizixo

或撰寫郵件併發至以下地址:

[email protected]

(0)
上一篇 2021-08-02 14:27
下一篇 2021-08-02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