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加州自動駕駛車隊司機已恢復至百人以上

今年 5 月,蘋果曾將加州自動駕駛測試車隊削減到了 54 人。但隨着時間的推移,該公司又逐步將司機人數增加到了 114 以上。MacReports 指出,蘋果曾於 2020 年 10 月擁有 154 名司機。但可用的自動駕駛汽車數量自 8 月以來就一直維持在 69 輛不變。

報道稱蘋果加州自動駕駛車隊司機已恢復至百人以上

(圖 via 9to5Mac)

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DMV)的說法是,蘋果公司尚未申請無人駕駛的許可證,但已經有幾家車輛製造商的車隊已經拿到了許可證。

不過自上一份報告以來,蘋果自動駕駛汽車的碰撞事故數又增加了兩起(現總計五次)。至於蘋果將於何時公開宣布研製已久的“Apple Car”,目前仍不得而知。

參考近日的消息,該公司宣布其副總裁 Doug Field 跳槽至福特,並由 Kevin Lynch 接替 Project Titan 項目。

此外《每日郵報》稱蘋果正在親自上陣造車,以避免進一步的延誤。據說數百名與汽車相關的工程師正在努力開發,並且正在挑選最終的零部件供應商。

8 月份的時候,《韓國時報》報道稱蘋果正與一加韓國車企就電動汽車的開發項目展開談判,聲稱如果沒有韓國供應商的合作,那該公司就難以完成其電動汽車的業務規劃。

至於傳說中的 Apple Car 到底特指面向零售市場的電動汽車、網約車、還是適用於其它車輛的車在技術,或許仍要等待 2020 年前才會揭曉。

(0)
上一篇 2021-09-14 14:52
下一篇 2021-09-14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