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採取行動阻止競選相關郵件列為垃圾郵件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Axios 近日獲得的一份文件,Google 正遊說聯邦選舉委員會為一項計劃開綠燈,該計劃可以防止競選活動的電子郵件最終進入垃圾郵件文件夾。

1656358004759.gif

這為何如此重要?Google 的算法遭到抨擊,稱其 Gmail 服務將更多的共和黨籌款和競選郵件過濾為垃圾郵件。共和黨領導層本月提出一項法案,要求平台分享其過濾技術的運作方式,並規定除非用戶要求,否則將競選郵件放入垃圾郵件是非法的。

根據 6 月 21 日的文件,Google 的試點計劃將針對“在聯邦選舉委員會註冊的授權候選人委員會、政黨委員會和領導人政治行動委員會”。

● 只要不違反Gmail關於網絡釣魚、惡意軟件或非法內容的政策,這些團體的競選郵件就可以免於垃圾郵件的檢測。

● 當用戶第一次收到競選活動的電子郵件時,他們會收到一個”顯眼”的通知,詢問他們是否願意繼續接收這些郵件,並且仍然能夠選擇退出後續的電子郵件。

與競選有關的電子郵件是共和黨和民主黨籌款活動的一個重要部分,經常被轉到垃圾郵件文件夾中。

● 根據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Google的Gmail在2020年的競選活動中更有可能將共和黨的籌款郵件標記為垃圾郵件,而Outlook和雅虎(不那麼流行的電子郵件服務)則是如此,Axios之前報道過。

● Gmail曾表示,競選郵件最終進入垃圾郵件的原因往往是用戶自己將郵件標記為垃圾郵件。

同時,消息人士告訴Axios,Google首席執行官Sundar Pichai上周訪問了國會山,與立法者會面。討論的主題包括共和黨的電子郵件過濾法案,正在向參議院全體會議提交的科技反壟斷法案,USICA和隱私立法。

(0)
上一篇 2022-06-28 12:24
下一篇 2022-06-28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