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GeForce Now服務器泄露大量遊戲名單 PC版《戰神》亦在列

Ighor July 剛剛在英偉達 GeForce Now 服務器端找到了一份包含數千款遊戲的機密清單,且其中不少都是此前從未知曉的作品。儘管暫時無法辨別真偽,但開發者指出其中竟然還包括(似乎可通過 Steam)登陸 Windows PC 的《戰神》等 PlayStation 獨佔大作。

英偉達GeForce Now服務器泄露大量遊戲名單 PC版《戰神》亦在列

所謂的 GeForce Now 客戶端截圖(來自:Ighor July)

開發者稱,他們相信這份名單的合理性。畢竟作為一家顯卡巨頭,英偉達往往能夠超前於遊戲的正式發布、與開發商取得深入的聯繫。

或許是嘗到了《地平線:黎明時分》PC 移植版的甜頭(250% 的投資回報率),《神秘海域》等大作也有望很快與 PC 玩家見面。

此外《惡魔之魂》與《最終幻想 16》,以及《回溯》和《最終幻想 7 PC 重製版》的情況也有些類似。

While unlocking NVIDIA GeForce NOW I found Pirates(via)

不過也有一些內容顯得已經過時或不太恰當,比如 Facebook 獨家的 Oculus Rift 遊戲合集,它們對英偉達 GeForce Now 雲遊戲服務的意義並不大。

所謂的《泰坦隕落 3》最後也被證明其實是“GAMEapex_legends_-_titanfall”—— 即《Apex Legends》這款吃雞網游。

至於《王國之心 4》和《生化奇兵 2022》,亦更多地停留於猜測層面。最後,截止發稿時,英偉達方面尚未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1-09-14 12:52
下一篇 2021-09-14 1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