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3系列平均售價上漲 最高可選1TB

一直以來,郭明錤對蘋果的分析報告都非常的准,也難怪會有網友送他“蘋果最強爆料大師”稱號,按照他最新說法,iPhone 13真的要漲價了。按照這位分析師的最新說法,iPhone 13平均售價(ASP)可能會平均容量更大而提升,其中Pro和Pro Max機型最高是1TB版本,也有128GB、256GB、512GB可選,同時13與13 mini為128GB、256GB與512GB。

對於蘋果來說,iPhone 13系列可能面料缺貨的情況,最大的制約是,德州儀器供應的元器件存在極度短缺的情況。

郭明錤直言,iPhone 13 則因缺料故 4Q21出貨量可能有潛在下調可能,不過相信 iPhone 13的2021年出貨量仍能成長10% YoY 以上 (vs. iPhone 12的2020年出貨量)。

此外,Apple Watch 7量產時間將會稍微延期,不過對發布時間與大量出貨時間影響不大。

對於AirPods 3,用戶的關注焦點為售價與新機型量產後的產品組合,預計AirPods整體在1Q22的出貨將有10–15%的 YoY增長,預估AirPods 2在AirPods 3量產後,仍會繼續生產。本周iPhone 13將正式發布,屆時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下它的表現。

郭明錤:iPhone 13系列平均售價上漲 最高可選1TB

(0)
上一篇 2021-09-13 08:41
下一篇 2021-09-1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