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本周登場 鴻海鄭州廠階段性生產人力基本滿足

蘋果iPhone 13系列(暫稱)即將在北京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登場,最大生產基地鴻海鄭州廠區人力需求持續提高,目前為止單日招工最高峰突破1萬人,累計招募約十幾萬人,基本滿足階段性生產人力。

iPhone 13本周登場 鴻海鄭州廠階段性生產人力基本滿足

根據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區官方新媒體平台訊息顯示,今年該園區先後遭遇了水災、疫情的衝擊,導致許多求職者出行困難,讓招募面臨很大的問題。

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區副總王雪指出,園區每年會根據客戶需求狀況,以及季節性用工的特點,制定一系列靈活的招工措施,在需求高峰期,會依據目前招聘的崗位,和用工的階段性需求,高峰期會給予員工人民幣1萬多元的激勵津貼。

其中包含疫情的交通津貼,和新員工的入職津貼部分。首先,得益於富士康的經營策略和全球的布局,其次,在我們鄭州園區對客戶訂單高質量的完成能力,第三、當地政府、尤其是航空港區對我們強有力的防疫措施,以及後勤保障。

儘管並未點名蘋果,但王雪說,富士康一直秉持紮根中國、輻射全球的戰略,把我們主要客戶八成智能手機產能放在鄭州富士康,基於以上原因,人力需求持續提高,至8月起鄭州園區就進入新產品量產爬坡的關鍵起步階段。

王雪強調,在當地政府大力協助下,目前為止,鄭州廠單日最高峰招募突破1萬人,累計招募約十幾萬人,基本滿足階段性生產人力。

(0)
上一篇 2021-09-12 22:41
下一篇 2021-09-12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