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將在2023年初推出配備M2芯片、miniLED和ProMotion的14.1英寸iPad Pro

蘋果最近舉辦了WWDC 2022活動,宣布了最新的M2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該公司還宣布了iOS 16和iPadOS
16的大量新功能和硬件背後的改進。iPad因為Stages Manager也迎來了相當大的變化,最新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新的iPad
Pro型號,它最明顯的特徵是配備更大的14.1英寸miniLED顯示屏並支持ProMotion。

iPad-Pro-2-740x525.jpg

顯示屏分析師Ross Young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一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新的iPad Pro型號,配備更大的14.1英寸顯示屏。Young的供應鏈消息還表明,新的iPad Pro型號將配備miniLED顯示屏,並支持ProMotion技術,而現在蘋果能夠提供的最大的iPad Pro為12.9英寸顯示屏,預計發布時間是2023年。

此前,Twitter用戶Majin Bu也表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新的14.1英寸iPad Pro。他還提到,新的iPad Pro機型將採用蘋果最近發布的M2芯片,加上512GB的存儲空間和16GB的內存作為基礎機型。除此以外,他還認為最新的M2芯片也有望加入11英寸iPad Pro的陣容,該機型將採用與現有機型或多或少相同的設計,12.9英寸的iPad Pro也將配備M2芯片,它的邊框會更細,所以整體尺寸可能會更小。

圖片.png

這樣一來,我們預計蘋果明年將宣布三款新的iPad Pro。

(0)
上一篇 2022-06-10 00:34
下一篇 2022-06-10 0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