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回應裁員 20% 傳聞:嚴重不實信息 各方面工作有序開展

針對裁員 20% 的傳聞 ,OPPO 向新浪科技回應稱,此為嚴重不實信息,各方面工作有序開展。近日有傳聞稱 ,OPPO 已經開始裁員,涉及 IoT 業務、互聯網業務 ,IoT、 應用商店等非核心業務平均裁員比例達 20%。

OPPO 回應裁員 20% 傳聞:嚴重不實信息 各方面工作有序開展

今年 6 月,一加 CEO 劉作虎在內部信中宣布,一加手機與 OPPO 將進行全面融合,一加將成為 OPPO 旗下獨立品牌。雙方的研發、電商及客服等部門進行全面融合,以更好地整合資源、協同作戰。

一方面,兩個品牌融合確實有利於手機業務尤其是高端市場的拓展 。OPPO 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劉波在近日就表示 ,OPPO 與一加將形成雙旗艦,協同衝擊高端市場;

另一方面,雙方團隊合併后,也將面臨一些業務和人員的重合。比如合併后,一加放棄了自己的氫 OS, 改用 OPPO 的 ColorOS。 在 IoT 布局上,雙方也有一些重合。

不過 OPPO 方面否認了裁員 20% 的消息。

OPPO 方面表示,網傳 “OPPO 公司裁員 20%” 為嚴重不實信息 。OPPO 高端市場佔有率正在穩步增長,研發加大投入力度,各方面工作有序開展。謝謝各界朋友關注,希望媒體朋友不信謠、不傳謠,再次感謝。

(0)
上一篇 2021-09-18 15:35
下一篇 2021-09-18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