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郭明錤確認蘋果第三代AirPods將在”加州來電”發布會上發布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今天在獲一份投資者說明中說,蘋果將在9月14日星期二的”加州流媒體”蘋果活動中宣布其第三代AirPods,採用與AirPods
Pro類似的新設計,但缺乏”Pro”系列自帶的高級功能。郭明錤設想了兩種可能的情況,即蘋果在推出新機型后如何對待AirPods系列產品。

在第一種情況下,蘋果可能會將第三代AirPods的定價高於目前的第二代AirPods,並保持現有型號的產品線。

第二種情況是,蘋果可能會降低現有AirPods的價格,用第三代AirPods取代其在產品線中的位置,然後將入門價格保持在目前199美元的價位。無論哪種情況蘋果將為喜歡舊設計的客戶保留第二代AirPods的陣容。

在第一種情況下,預計市場將對AirPods的宣布持預期內的態度,在第二種情況下,AirPods的市場狀況將優於對供應鏈出貨量的預期。

第三代AirPods預計將採用與AirPods Pro類似的設計語言,但關於新設計是否會包括硅膠耳塞,多個消息來源有衝突。今年早些時候國內網站我愛音頻網分享了所謂的第三代AirPods的圖片,根據這些圖片,表明新的AirPods不會有硅膠耳塞。另一方面,即將推出的AirPods的渲染圖卻描述了它們帶有硅膠耳塞。

分析師郭明錤確認蘋果第三代AirPods將在"加州來電"發布會上發布

(0)
上一篇 2021-09-12 22:41
下一篇 2021-09-12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