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沒有參與開發《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重製版》

在9月10日舉辦的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直播發表會中,索尼宣布和盧卡斯影業合作由Aspyr Media開發的經典遊戲重製版《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重製版》,登陸PC和PS5,PS5版本為限時獨佔。

EA沒有參與開發《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重製版》

在公布后,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問到了EA,是否有參與。一名EA發言人的回復暗示EA和BioWare並沒有參與其中。

EA發言人說:“我們對我們和盧卡斯影業遊戲的長期合作感到自豪,而且雙方的合作會在未來幾年中得以延續。我們優秀的開發團隊已經打造了《星球大戰》系列歷史上一些最成功的遊戲,包括《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星球大戰:前線》、《星球大戰:銀河英雄》、《星球大戰:舊共和國》和《星球大戰:戰機中隊》。我們熱愛《星戰》,期待為玩家帶來更多令人享受的精彩體驗。”

EA沒有參與開發《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重製版》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BioWare沒有直接參与,但此前Aspyr Media從BioWare那裡招募了不少老的開發人才,所以《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重製版》是有部分老一輩人員回歸製作。

《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是2003年由BioWare開發、LucasArts在Xbox與PC推出的RPG,以《星球大戰》原始三部曲4000多年前的舊共和國時代為背景,描述新的英雄與反派所交織而成的新故事,為銀河系的命運展開史詩的般鬥爭。本次則是由Aspyr Media、SIE與盧卡斯影業聯手加以重製,採用最新技術、功能與視覺特效,同時完整保有原作的故事與角色等內容。

SIE表示,曾參與過多款《星戰》系列經典遊戲現代化移植的Aspyr Media從整個業界召集了許多參與過偉大RPG製作的優秀人才來打造《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重製版》,包含曾參與過原版《星球大戰:舊共和國》的成員在內,並與盧卡斯影業密切合作,讓重製版的美夢成真。

(0)
上一篇 2021-09-12 21:41
下一篇 2021-09-12 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