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16個月:Intel+AMD唯一合體處理器終於迎來新驅動

近日,Intel、AMD聯合發布了用於Kaby Lake-G處理器集成核顯的最新驅動,這也是該產品16個月以來的第一次驅動更新。Kaby
Lake-G是迄今為止Intel、AMD唯一的合作結晶,CPU部分是Kaby Lake七代酷睿,4核心8線程,GPU部分則是AMD Vega
M,集成1280個流處理器,整合封裝1024-bit 4GB HBM顯存,主要用於冥王峽谷NUC。

Kaby Lake-G的上一版驅動還是2020年2月發布的,基於AMD Adrenalin 20.2,之後便爹不疼娘不愛,Intel甚至讓用戶聯繫AMD獲取新驅動。

最新版驅動基於AMD Adrenalin 21.10 RC1,也就是AMD 10月份才會自己更新的驅動,Intel這邊已經先出了。

它針對《地鐵:離去》(DX12)、《生化危機:村莊》等最新遊戲進行了優化,支持微軟PlayReady AV1視頻解碼,但不包含最新的安全更新。

設備支持NUC8i7HNK、NUC8i7HVK,操作系統支持Windows 10,但根據此前Intel員工的說法,它也支持Windows 11。

明年3月,Intel、AMD還會再發布一個新版本,包括更多功能、安全更新。

苦等16個月:Intel+AMD唯一合體處理器終於迎來新驅動

(0)
上一篇 2021-09-12 21:41
下一篇 2021-09-12 2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