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放出iPhone 13/12屏幕對比 網友:劉海屏變成“兔牙屏”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定檔北京時間9月15日(周三)凌晨1點,此次最重要的主角自然是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手機,隨着發布會的日益臨近,關於該機的配置、外觀也已經基本明朗。今天上午,國內知名配件廠商同時也是數碼大V的@老爆科技 曬出了iPhone 13和iPhone 12系列的屏幕對比。

其中可以很明顯看出iPhone 13的劉海區域減小,蘋果通過將聽筒挪移至頂部的方式,使其能與Face ID平行放置,以此來縮小橫向的長度。

得益於此,iPhone 13系列的屏佔比將得到有效提升,這也是蘋果四年多以來首次對正面屏幕的設計做出改變,不少消費者都十分心動。

但也有一些網友提出了反對的看法,有不少用戶也認為這種短劉海的設計不如之前來的協調,看着非常突兀,就像是兩顆突出的大門牙,還有網友調侃道:這次劉海屏變成“兔牙屏”了。

不過好在縮小劉海並不是iPhone 13系列最大的變化,該系列最重要的升級是首次引入的高刷屏。

據悉,今年iPhone 13 Pro系列的兩款機型都會支持120Hz的超高刷新率,並且之前傳聞稱該機將有引入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能支持1-120Hz的自動無極調節功能,屏幕體驗更加出色。

這也是蘋果多年來,首次將高刷新率引入到手機產品上來,雖然令人有些擔心續航問題,但是高刷屏+iOS細膩穩定的動畫效果,會將iPhone 13的流暢體驗帶入一個新的階段,非常值得期待。

配件商放出iPhone 13/12屏幕對比 網友:劉海屏變成“兔牙屏”

配件商放出iPhone 13/12屏幕對比 網友:劉海屏變成“兔牙屏”

(0)
上一篇 2021-09-11 11:40
下一篇 2021-09-11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