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選擇微軟Azure作為其雲計算合作夥伴

大科技領域的雲戰略合作關係並不罕見。早在2021年11月,世嘉宣布它正在考慮與微軟Azure建立這樣的合作關係,在Super Games計劃下,在”下一代開發環境”中構建大型遊戲。今天,另一個遊戲大亨Unity也宣布與微軟Azure在雲上的合作。

1659965119_ncdpgxx_(1).jpg

更具體地說,Unity已經選擇了Azure作為其合作夥伴,利用雲的力量來構建和管理實時3D(RT3D)體驗。對微軟來說,這種合作關係的好處是,開發者將能夠在遊戲領域建立沉浸式體驗,並可以發布到Xbox和PC上。但微軟也並沒有說Azure驅動的遊戲將不能發布到PlayStation上。

以下是微軟新聞稿的描述:

在遊戲中誕生的3D互動體驗的魔力正在迅速轉移到非遊戲世界。Unity正在建立一個平台無關的雲原生解決方案,以滿足從企業到公民創作者的所有開發人員的廣泛需求。通過讓創作者輕鬆獲得RT3D模擬工具和創建真實世界的數字替身的能力,Unity為創作者提供了一條生產RT3D資產的便捷途徑,無論是為遊戲還是非遊戲世界。為了支持這一演變,創作者需要一個與他們一樣充滿活力和創新的技術基礎設施。Azure就是這種解決方案。Azure為安全和全球可擴展性而建,已經支持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遊戲,並將這些經過實戰檢驗的經驗用於支持所有行業的RT3D體驗。隨着對實時模擬的需求成為從電子商務到能源、從製造業到醫療等各個行業的核心,Unity和微軟正在建立創造者雲,使3D藝術家能夠在Azure上構建和運行這些體驗。

微軟認為,這些技術的普及將使開發者在未來能夠接觸到更多的受眾,同時構建更多的沉浸式RT3D體驗。

(0)
上一篇 2022-08-08 21:55
下一篇 2022-08-08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