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學習市場創業公司TakeLessons 幫助人們尋找教育類內容

微軟發言人當地時間星期五證實,公司收購了學習市場創業公司TakeLessons,但沒有披露收購價格。用戶可以在TakeLessons網站上預訂付費課程,然後線下學習。TakeLessons創辦於2006年。

1.jpg

此舉表明微軟仍然致力於幫助人們尋找教育類內容,而非僅僅對商業領域有興趣。LinkedIn為微軟貢獻了逾6%營收,其中部分營收來自包括LinkedIn Learning在內的付費教育業務。LinkedIn Learning專註於領導力、銷售和其他商業方面內容,TakeLessons擁有包括音樂、語言和藝術在內的許多面向消費者的課程。

微軟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這起收購交易的目的,是滿足對個性化學習機會日趨增長的需求,向TakeLessons用戶提供我們的產品。”

takelessons.jpg

(0)
上一篇 2021-09-11 08:40
下一篇 2021-09-11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