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2億:Galaxy S22 Ultra仍使用前代相同的1.08億主攝

援引韓媒 The Elec 報道,三星不會在 Galaxy S22 Ultra 主攝上使用 2 億像素的 ISOCELL HP1 相機傳感器,而是會依然使用和 Galaxy S21 Ultra 相同的 1.08 億像素主攝像頭。

無緣2億:Galaxy S22 Ultra仍使用前代相同的1.08億主攝

鑒於目前三星並沒有宣布對現有 1.08 億像素攝像頭模塊進行升級,因此外媒推測會和 Galaxy S21 Ultra 相同。但是距離 Galaxy S22 系列發布還有數月時間,因此不排除三星在未來更新現有相機模塊的可能。

考慮到據說三星將在 11 月開始大規模生產 Galaxy S22 系列,如果三星不在近期內更新,我們將不得不認為它使用了 Galaxy S21 Ultra 上的相同傳感器。

除了 1.08 億像素的主傳感器,Galaxy S22 Ultra 將保留S-Pen功能,這一次,也許三星可以引入一些改進,所以適應了 Galaxy Note 系列的用戶不會錯過它的缺席。就像我們之前報道的那樣,三星預計不會為 Galaxy S22 家族的最高級成員帶來 3D ToF 相機,但它應該包括一個支持 OIS 的 1200 萬像素超廣角攝像頭。

據報道,三星還將為 Galaxy S22 Ultra 堅持使用 4000 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從屏下攝像頭的圖像質量來看,三星不能冒險在任何 Galaxy S22 型號上使用它,因為這些旗艦機可能會因為無法與 iPhone 13 陣容抗衡而受到嚴厲批評。

(0)
上一篇 2021-09-10 16:40
下一篇 2021-09-10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