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witter正為機器人賬號測試標籤

Twitter 本周四宣布,公司正在推出自動賬戶/機器人賬戶標籤。Twitter 表示在用戶日常使用過程中可能已經接觸到這些賬戶,例如幫你預約疫苗和災難預警等等。在一個 FAQ 中寫道:“當這些賬戶讓你知道它們是自動的,當你與它們互動時,你就能更好地了解它們的目的”。

[圖]Twitter正為機器人賬號測試標籤

[圖]Twitter正為機器人賬號測試標籤

最初,在 Twitter 所說的測試中,少數開發者將被邀請能夠對他們的賬戶應用這些標籤。對於已經激活標籤的測試賬戶,一個”自動”標籤將出現在賬戶的個人資料頁面和推文本身上。Twitter 說,到今年年底,所有開發者都將能夠使用這些標籤。

Twitter Support 在推文中寫道:“什麼樣的賬號算是機器人?我們正在用新的標籤使人們更容易識別 #GoodBots 和他們的自動推文。從今天開始,我們正在測試這些標籤,讓你對你在 Twitter 上與誰互動有更多的了解”。

(0)
上一篇 2021-09-10 09:19
下一篇 2021-09-10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