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開機拍攝 發布新定妝照

克里斯托弗·諾蘭新片《奧本海默》已於本周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開拍,同時曝光了基里安·墨菲飾演的羅伯特·奧本海默的定妝照。

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開機拍攝 發布新定妝照

這部二戰題材“史詩驚悚片”的陣容非常豪華,基里安·墨菲、艾米麗·布朗特、小羅伯特·唐尼、馬特·達蒙、弗洛倫斯·皮尤、拉米·馬雷/克、本·薩弗迪、喬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傑克·奎德、馬修·莫迪恩也出演,墨菲首次擔綱諾蘭電影男主。

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開機拍攝 發布新定妝照

《奧本海默》聚焦奧本海默在開發第一顆原子彈的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劇本改編自Kai Bird和Martin J. Sherwin所著普利策獲獎書籍《American Prometheus: The Triumph and Tragedy of J. Robert Oppenheimer》,據稱將“把觀眾帶入驚心動魄的悖論中:一個神秘之人必須冒着毀滅世界的危險來拯救世界”。

(0)
上一篇 2022-02-23 15:57
下一篇 2022-02-23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