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軟件高管Kevin Lynch已接管Apple Car項目

Apple Car 項目負責人道格·菲爾德(Doug Field)離職加入福特之後,外媒報道稱蘋果軟件高管凱文·林奇(Kevin Lynch)已經接管了這個項目。彭博社本周四報道稱,Lynch 是 Adobe 公司的老員工,他加入蘋果公司后負責 Apple Watch 和健康計劃,現在他將替代 Field 接管蘋果汽車項目。

oqupbq1n.jpg

雖然在蘋果公司的主要職責是健康相關的項目,不過在今年夏季早些時候他已經被調到 Apple Car 項目中。在調任之前,林奇領導了 iOS 健康應用和 ResearchKit 等功能的開發。在此之前,他幫助創建了 watchOS。

這一變化標誌着蘋果自動駕駛汽車計劃的最新調整,該計劃的內部代號為 Project Titan。自 2014 年成立以來,該項目已經經歷了相當多的重組、裁員和關鍵人員離職。

(0)
上一篇 2021-09-10 03:39
下一篇 2021-09-10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