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發季末動員令:特斯拉迎來史上最大交付潮 得“玩命”

北京時間9月10日消息,內部郵件顯示,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在周三要求員工“玩命”(go super hardcore)交付,以彌補公司在本季度初遭遇的生產挑戰,“確保交出一個漂亮的Q3交付量數據”。

馬斯克發季末動員令:特斯拉迎來史上最大交付潮 得“玩命”

馬斯克在郵件中稱:“這一次季末交付潮會異常高,因為和整個行業一樣,我們在本季度稍早時候遭遇了極度嚴峻的組件短缺問題。特斯拉生產了許多缺少組件的車,後期需要補上。這會是特斯拉歷史上最大的一次(季末)交付潮。”

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創造了汽車交付量紀錄。不過,馬斯克在7月份表示,今年剩餘時間的交付量增長將取決於“依舊相當嚴峻”的全球芯片短缺形勢。

6ztbrxq9mj6v8ydc6ymvqjyryg8r.jpg

(0)
上一篇 2021-09-10 07:39
下一篇 2021-09-10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