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LG和三星將在2022年推出更小尺寸的OLED產品 售價更友好

關於LG和三星2022年的OLED生產計劃有變的傳言開始流傳,我們可能會在1月的CES上得到預覽。對於那些希望以合理價格獲得OLED屏幕(電視、顯示器)的人來說,似乎你可能需要再等一等。據說LG將推出42英寸的C系列OLED電視,它應該會保留或改進其目前C系列的功能,這意味着

該型號的名稱應該是OLED42C2xxx,預計其零售價將低於目前的48英寸CX和C1電視,顯然也會繼續提供更大的尺寸,包括目前的48英寸尺寸,但據說也會有成本較低、規格較低的A2系列。

至於確切的規格,我們必須等到CES上才能知道,但HDMI 2.1、HDMI-VRR以及可能的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和NVIDIA的G-Sync兼容的任何一種或兩種都可能繼續存在,這方面並不存在簡配的問題。

G30G8Tudm12GxJ5B.jpg

另一方面,消息稱三星正在開發一款34英寸QD-OLED電腦顯示器,以及55和65英寸QD-OLED電視。

有關這些產品的信息目前較少,但所有產品顯然已經進入量產階段,預計將在CES上展出。

(0)
上一篇 2021-11-25 18:16
下一篇 2021-11-25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