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雷朋合作的智能眼鏡在發布前被曝光

據外媒報道,Facebook和雷朋(Ray-Ban)將於當地時間9月9日晚些時候宣布他們的智能眼鏡合作產品,而爆料大神Evan”Evleaks”Blass也發布了一大堆所謂的產品陣容照片。這款眼鏡名為Ray-Ban Stories,除了盒子之外,看起來眼鏡上並不會出現Facebook的品牌名。

Facebook和雷朋合作的智能眼鏡在發布前被曝光

Evleaks曝光的圖像包括三種不同的框架風格–Wayfarer、Round以及Meteor–它們看起來都非常接近雷朋的經典設計。當然,不同之處在於兩側的鉸鏈處有兩個攝像頭。在右太陽穴的頂部還有一個按鈕,據悉,它可以用來操控攝像頭。

Facebook和雷朋合作的智能眼鏡在發布前被曝光

Facebook CEO 馬克·扎克伯格此前曾表示,這款眼鏡“具有雷朋的標誌性外形,它可以讓你做一些非常棒的事情。”然而,它們不會有AR功能的屏幕。扎克伯格表示,該產品是該公司“未來全增強現實眼鏡之旅”的一部分。

目前,這些照片還不足以說明Facebook是如何或是否已經超越了Snap早期眼鏡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09-09 14:41
下一篇 2021-09-09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