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冒出三款額外型號 或為高通驍龍898版本

早前爆料稱,三星會為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採用集成 AMD GPU 的 Exynos 2200 芯片組。然而據韓國 YouTuber 兼三星前員工 Super Roader 最新透露,三星打算為世界各地的所有 Galaxy S22 機型配備高通 SoC 。此外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最近冒出的三個額外型號,暗示了 Galaxy S22 系列將採用的驍龍 SoC 機型。

2.jpg

(來自:LetsGoDigital)

對於被許多人標記為“虛假”的“三星正在開發採用 Exynos 芯片的 Galaxy S22”這件事,Super Roader 的解釋是該公司最近才決定停止在 Galaxy S22 系列上使用 Exynos 芯片。

據其所述,三星起初確實有考慮過為 Galaxy S22 配備 Exynos 芯片,但僅“有限的群體”被告知最新決定,而且我們能夠在各種基準測試設備和文件中找到線索。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隨着時間的推移,有關 Galaxy S22 的更多爆料開始在網上浮出水面。在此前已知的多款型號的基礎上,Michel Groenheijde 又於昨日發現了三款新的 SKU 。

GalaxyClub 報道稱,三星疑似正在開發搭載高通驍龍 898 旗艦 SoC 的新款 Galaxy S22 機型 —— 包括 SM-S901E、SM906E 和 SM-S908E,且似乎主打亞洲和非洲市場。

Galaxy S22冒出三款額外型號 或為高通驍龍898版本

(圖 via LetsGoDigital)

其它已知的 Galaxy S22、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 型號包括:

● SM-S901U、SM-S906U 和 SM-S908U —— 美國(Snapdragon)

● SM-S901N、SM-S906N 和 SM-S908N —— 韓國(Exynos)

● SM-S901B、SM-S906B 和 SM-S908B —— 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Exynos)

最後,三星很可能在 2022 年 1 月推出跳票已久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機型,然後於 2 月 8 日發布 Galaxy S22 系列新品、且會很快開啟預定。

(0)
上一篇 2021-11-10 09:08
下一篇 2021-11-10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