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Shares加密ETP在巴黎和阿姆斯特丹泛歐交易所上市

歐洲最大的數字資產投資公司 CoinShares 今日宣布,旗下兩個實物支持的交易所交易產品(ETP)在巴黎和阿姆斯特丹的泛歐交易所上市。

CoinShares加密ETP在巴黎和阿姆斯特丹泛歐交易所上市

通過最新的上市,CoinShares 繼續擴大其在歐洲的足跡,並將能夠通過行業領先的、受監管的投資工具為更大的投資者群體提供獲取數字資產的途徑。

CoinShares代表全球客戶群管理數十億資產。其使命是通過開拓新的金融產品和服務,為投資者在訪問這一新資產類別時提供信任和透明度,擴大進入數字資產生態系統的機會。CoinShares在納斯達克First North Growth Market公開上市,股票代碼為CS。

CoinShares分別於 1 月和 2 月推出了 CoinShares Physical Bitcoin (BITC) 和 CoinShares Physical Ethereum (ETHE) 產品,最初在瑞士的SIX Swiss交易所推出,隨後在德國的 Börse Xetra 交易所上市。

CoinShares加密ETP在巴黎和阿姆斯特丹泛歐交易所上市

CoinShares 實物 ETP 現已在瑞士、瑞典、德國、意大利、奧地利、比利時、盧森堡、荷蘭、西班牙、法國、丹麥、芬蘭、波蘭和挪威註冊銷售。

CoinShares首席營收官Frank Spiteri說:“我們的實物比特幣和以太坊ETP在巴黎和阿姆斯特丹泛歐交易所上市,是我們CoinShares實物平台的又一個里程碑。自今年1月推出以來,該平台管理的資產已增長至逾5.6億美元。交叉上市將使我們能夠繼續與客戶合作,為投資者提供通過投資產品獲得加密貨幣的機會。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展到這些新市場,並繼續擴大數字資產在歐洲的存在。”

CoinShares首席執行官Jean-Marie Mognetti說:“我們看到,在過去的幾年裡,歐洲的投資者情緒正在轉向數字資產。機構對我們產品的需求清楚地表明了加密貨幣在機構投資組合中的作用。通過在阿姆斯特丹和巴黎上市我們的實體ETP,我們繼續把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同時填補市場空白。我們最近創下了 CoinShares 歷史上最強勁的第二季度業績,這一消息,加上我們最近宣布與Invesco Europe建立戰略聯盟,對我們資產管理業務的未來來說是個好兆頭。”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Am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55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09:08
下一篇 2021-09-09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