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擬成立能源交易團隊

特斯拉官網和職業網站LinkedIn上的一份員工公告顯示,該公司正在為一支能源交易團隊物色人選,以支持其電池和可再生能源項目。該公司已擴大了業務,包括家庭太陽能和大型電池存儲設施,儘管目前這隻占其總收入的一小部分,最近還申請開始在德克薩斯州銷售電力。

消息稱特斯拉擬成立能源交易團隊

一位名叫朱利安·拉米(Julian Lamy)的用戶本周在LinkedIn上發帖稱:“我正在特斯拉組建一個新的團隊,專註於能源交易和市場運營。”拉米自稱是特斯拉的高級優化軟件工程師。

根據特斯拉網站上的職位描述,該公司計劃使用一個名為Autobidder的內部自動交易平台,用於“向多個能源批發市場投標電池”。

該職位要求具備電力批發市場的專業知識,候選人將利用Autobidder“領導參與批發能源市場的電池、太陽能和風能項目的交易和實時運營”。

(0)
上一篇 2021-09-09 07:39
下一篇 2021-09-09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