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在考慮降低對運行Windows 11的計算機處理器要求

微軟最近宣布了Windows 11,並透露了使用Windows
Update、媒體創建工具和更新助手正式安裝新操作系統所必須的系統要求。根據微軟的支持文件和發言人的聲明,設備必須有較新的處理器、TPM
2.0加密芯片和啟用SecureBoot才能完整運行該操作系統。

Microsoft-Windows-11-requirements.jpg

TPM 2.0已經包含在過去幾年出貨的許多設備中,但它默認是禁用的。用戶可以在BIOS中啟用TPM 2.0,或者通過修改註冊表或安裝介質繞過這一限制。

簡單地說,如果你擁有2017年之前出廠的設備,你的設備極有可能沒有資格獲得Windows 11的升級。微軟已經證實,用戶只有在擁有英特爾第八代酷睿芯片或更新型號的情況下才能升級。對於AMD PC則至少需要Ryzen 2000。

但是,如果你擁有第七代芯片,即使它仍然可以順利地運行Windows 10和應用程序/遊戲,Windows 11也將不被支持在你的設備上。

根據微軟的說法,阻止舊CPU的原因是Windows 11的功能最適合新硬件,雖然手動修改安裝媒體可以讓新系統安裝在舊的芯片上,但官方不建議這樣做,因為性能或體驗可能低於標準。

芯片組的要求是基於 “一堆因素”的。由於性能、能力、質量和可靠性等因素的原因,微軟顯然已經放棄了對第七代和更老的處理器的支持。這是為了 “確保每個人都有良好的體驗”,微軟的項目經理史蒂夫-迪森薩寫道。

Cant-run-Windows-11-error.jpg

然而,在憤怒之後,微軟將重新考慮其CPU要求。

根據Windows Insiders和合作夥伴的反饋,英特爾的第七代芯片和AMD Zen 1 CPU將來可能會得到支持。然而,微軟計劃在降低最低CPU要求之前,先用其Insider計劃進行測試。

今天的預覽版顯然也適用於那些使用第七代處理器的用戶,微軟將根據測試的數據修改其中的一些Windows 11 CPU要求。如果性能足夠好,今年晚些時候將增加對第七代英特爾和AMD Zen 1處理器的支持。

但是,微軟目前依然不打算支持英特爾第六代芯片和更老的芯片。

(0)
上一篇 2021-06-29 02:33
下一篇 2021-06-29 0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