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國際版今日發布:改用驍龍680處理器

前幾天,小米官方已經在社交平台宣布,將在北京時間1月26日晚上8點左右推出新品——Redmi Note 11系列國際版。據悉,這次的國際版與此前策略不同,採用了完全不同的配置方案,其中處理器由原本的天璣900更換為了高通驍龍680。

該處理器是基於6nm工藝製程打造,採用Kryo 265 CPU架構,最高主頻達到了2.4GHz,GPU為Adreno 610。

除了處理器的變化之外,Redmi Note 11還將配備90Hz FHD+AMOLED屏幕,這與此前國內的LCD屏幕有很大不同。

至於其他配置上,按照傳聞應該會與國行版保持一致,快充作為該系列最大的亮點之一也會得到保留。

此前國行版本包括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 Pro和Redmi Note 11 Pro+三款,其中標準版和Pro版都支持67W有線快充。

而Redmi Note 11 Pro+更是支持120W快充,搭配上4500mAh電池,僅需15分鐘就能充至100%,國行首發價1899元,是同價位唯一支持120W秒充的手機,堪稱“千元快充天花板”。

Redmi Note 11國際版今日發布:改用驍龍680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2-01-26 07:50
下一篇 2022-01-26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