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核Ryzen Threadripper PRO 5995WX跑分曝光

作為 Ryzen Threadripper 5000 系列的旗艦處理器,AMD 的 64 核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995WX 有望在今年年底發布。這款特殊的處理器已經與 Threadripper PRO 5945WX 一起出現在 Milky [email protected] 分佈式計算數據庫中。

0cv3xpnq.jpg

最新基準測試來自於 PugetBench(目前已經刪除)。該處理器在攝影測量軟件 Agisoft Metashape 10 中接受了測試。5995WX 的測試平台為AMD 參考平台:Sharkstooth-CGL WRX80 主板和 64GB 3200 MHz 內存。

該基準包括各種測試的渲染時間,包括公園地圖、岩石模型、學校模型和學校地圖,其中處理器從一組照片中生成一個三維物體。只有極其有限的結果與其他處理器進行比較,所以這個基準不能作為性能的指示。Ryzen Threadripper 5000 系列應該與現有的 TRX80 和 WRX80 主板完全兼容,目前預計將在 2021 年第 4 季度推出。

(0)
上一篇 2021-08-31 11:37
下一篇 2021-08-31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