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20萬非法儲值卡被凍結 巴奴回應:全額補助顧客損失

昨日有媒體報道稱,多省市消費者反映,自己8折價格通過二手平台購買的巴奴毛肚火鍋儲值卡被凍結,導致無法正常使用。9月8日消息,針對“顧客購買20萬非法儲值卡被凍結一事”,巴奴火鍋回應稱,將為此次事件中顧客的損失以儲值卡的形式進行全額補助,同時會繼續配合公安部門,依法追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責任。

巴奴火鍋在回應中表示,巴奴火鍋20周年儲值卡活動期間,有不法分子利用計算機違法手段,惡意攻擊巴奴儲值卡充值系統。利用1分錢充值了1000-4000元面額不等的電子儲值卡,並通過閑魚等第三方平台進行售賣變現。

在發現這一情況后,巴奴火鍋第一時間向公安部門進行了報案,並對涉案的儲值卡進行了凍結處理,此次事件,涉及儲值會員卡金額共551900元,通過第三方平台售出275500元,涉及顧客共27名。目前公安部門已經立案。

巴奴表示,雖然本案件仍在偵破當中,損失還未追回,但巴奴一向堅持顧客為大,決定為此次事件中顧客的損失以儲值卡的形式,進行全額補助,巴奴將儘快與顧客聯繫,確認具體損失金額。

購買20萬非法儲值卡被凍結 巴奴回應:全額補助顧客損失

(0)
上一篇 2021-09-08 14:18
下一篇 2021-09-08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