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新藝術海報 普通話對白太多引熱議

近日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新藝術海報曝光,尚氣霸氣亮相,一起來欣賞下吧!《尚氣與十環傳奇》北美首周末精確票房出爐,首周末三天票房勁收 7538 萬 8688 美元,僅次於《黑寡婦》首周末的 8036.6 萬美元。

《尚氣》新藝術海報 普通話對白太多引熱議

首周末 4 天最終票房高達 9467 萬 2848 萬美元,高於《黑寡婦》前四天的 8753 萬美元票房(不含迪士尼+流媒體付費用戶),創疫情期間北美最佳開畫票房紀錄。

《尚氣》新藝術海報 普通話對白太多引熱議

《尚氣與十環傳奇》作為一部製作成本達 1.5 億美元的好萊塢大片,竟然有着大量的中國普通話對白,讓北美觀眾覺得不可思議。畢竟好萊塢不缺中國題材的電影和劇集,但基本 99% 對白全是英語。所以對於美國觀眾而言,在一部大片里要硬着頭皮看這麼多英語字幕,也是很不習慣的。

《尚氣》新藝術海報 普通話對白太多引熱議

這在網上也引發了熱議,導演德斯汀·克里頓表示:“用什麼語言交流總是要根據角色的邏輯設計,以及他本來就該用什麼語言來看待”,他強調在開始構思時就確認會有大量的中國話出現,“所以對話是從編劇室的討論就開始了,一旦演員就位,這些對話就會變成雙語、三語甚至四語的角色,他們可以根據場景而使用合適有意義的語種。所以我們也一直在討論這些場景的意義。”

(0)
上一篇 2021-09-08 12:23
下一篇 2021-09-08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