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啟動無邊框(edge-to-edge)媒體體驗

Twitter Support 官方賬號今天宣布正在測試無邊框(edge-to-edge)媒體體驗,為你的時間軸創造一個更全屏的、幾乎類似 Instagram 的體驗。在給 The Verge 的一封電子郵件中,Twitter 寫道,它正在測試這一變化,因為它想更好地支持基於視覺和文本的對話。

dq2g0jnf.jpg

這一變化,如果在特定的iOS用戶群之外推出,也有助於Twitter解決過去幾年一直在處理的對圖像裁剪的擔憂。圖像裁剪算法已被非正式地證明對白人面孔有偏見,這是今年早些時候Twitter證實的。

Twitter宣布啟動無邊框(edge-to-edge)媒體體驗

Twitter試圖通過消除照片裁剪來解決這個問題,但這次設計測試更進一步,以Instagram風格強調視覺效果。在這一過程中,整個笑話格式都會丟失,但這就是進步的代價。

Twitter 在發展過程中,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從社區中收集反饋並進行改進。Twitter 和它的開發人員經常在努力工作,為這個簡短的信息共享平台開發新的功能或其他功能。Twitter 的微博客感覺,以及它所積累的龐大社區,使它對許多潛在的變化持開放態度。

(0)
上一篇 2021-09-08 10:18
下一篇 2021-09-08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