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版日漸臨近:蘋果將擴大iOS 15公測範圍

上月,蘋果為所有想要預覽 iOS 15、iPadOS 15、macOS 12 Monterey、watchOS 8 和 tvOS 15 的用戶,推出了 Beta 版軟件的公測體驗計劃。現在,該公司正尋求擴大 Beta 測試規模,並向已訂閱最新版公測體驗的用戶們發去了郵件通知。

穩定版日漸臨近:蘋果將擴大iOS 15公測範圍

在我們接近各大系統的 Beta 5 測試階段時,蘋果似乎也認為是時候擴展公測的規模。該公司在郵件中寫道:

iOS 15、iPadOS 15、macOS Monterey、tvOS 15、以及 watchOS 8 的公開測試版本,現已陸續推出。

作為蘋果 Beta 軟件計劃的成員,您可通過體驗預發布版本,向我們分享有關如何改進蘋果軟件的想法。

據悉,公測預覽不僅能夠讓大家預知幾周后的新變化,還可幫助蘋果及時修復更新中引入的 bug 。

穩定版日漸臨近:蘋果將擴大iOS 15公測範圍

在 iOS 15、iPadOS 15 和 macOS 12 Monterey 中,蘋果正在改進 FaceTime 體驗,帶來 SharePlay / 分享選項卡的功能改進,並且引入了新的專註模式。

同時 Safari 也迎來了迄今為止最大的用戶界面(UI)刷新,watchOS 8 帶來了更多鍛煉教程、常亮顯示、以及新版 Find My 查找應用。

tvOS 15 支持在佩戴 AirPods 真無線耳機時,為 Apple TV+ 節目提供空間音頻(Spatial Audio)支持,且 HomePod mini 也可作為立體聲揚聲器來輸出。

最後,註冊了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的用戶,可在 iOS 15、iPadOS 15、macOS 12 Monterey、watchOS 8 和 tvOS 15 正式發布之後,繼續收到未來的小版本更新(比如 iOS 15.1)。

(0)
上一篇 2021-08-10 13:02
下一篇 2021-08-10 13:08

相关推荐